image00-9.jpg

我的冠軍女兒,

在印度充斥著男女不平衡的社會裡,

這部電影,無疑大大的激勵印度的女權地位,

阿米爾罕,其實我不大知道這個名字,

今天中午跟Peter在餐廳吃飯時,聊到前天去看"我的冠軍女兒"

才從電影通Peter的口中知道這個名字,

原來我之前看的"三個傻瓜"就是阿米爾罕所主演的,

網路上阿米爾罕有個很厲害的稱號"民族英雄兼印度的良心阿米爾罕"。

我的冠軍女兒,

讓我想起了高中練田徑的日子,

訓練,上課打嗑睡,中午提前吃便當,教練在比賽時不斷地在耳中叮嚀動作確實,

最後一圈了,手擺動,不要一直往後看,(因為第四名離我很近)。當年是全台中市3000公尺障礙賽銅牌。

都跟隨電影的演出,一幕幕的浮現,

我決定我要買這部電影的藍光dvd了,

要看的朋友再來我的工作室看吧。

 

arrow
arrow

    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