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假期

法國浪漫喜劇小說之王,馬克李維 撰寫,

有一種旅程,用命運當前味,迷惘做中味,幸福危基底,

而妳,是我夢寐追尋的最美風景。

香荷吉爾區的調香師傅所調配出來的香氣,

街道上都有各自的氣味,

早上的氣味和晚上的氣味,在我們的生活中,他們經歷的每一季、每一天、每一分裡,都有其獨特的氣味。

 

伊斯坦堡亞洲岸的烏斯窟達爾渡輪站,

許多土耳其民眾每天須搭船通勤工作,往返於博斯普魯斯海峽兩岸。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書中的一些優美文字:

實際生活中,感情就像我們蓋房子,

一磚一磚的,會慢慢建立起來。

你想像得到我第一次見到我大廚老公時就對他如癡如狂嗎?

可是,在一起生活了四十年後,這男人我愛得要命。

我學會去喜歡他的優點,適應他的缺點,

當我生他的氣時,就像昨天晚上一樣,我會讓自己獨處並思索一番。P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