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很值得紀錄,雖然我不能確定我女兒的想法(笑),
家中成員多了一位小調皮搗蛋可愛鬼,兩大一小的組合,
生活對比於兩個人的時候,辛苦的多,但也熱鬧快樂,
對於我來說,最大的轉變莫過於我無法隨心所欲地去旅行,
小小孩需要無時無刻的關愛與照顧,所以不管是輕旅行,
微旅行亦或是現在想都不敢想的壯遊,早就離我而去,
這甜蜜的負擔,是責任也是必須承擔的,
 
不過這天(2023/09/10),我重拾了一些旅行的記憶,我用背巾帶著我女兒一起踏青出遊,
如果我能將背巾的使用方式日常化,應該就可以增加我帶著女兒外出的意念,
這是我的想法,也正在實現,當然要注意安全與小孩的生理狀況,
這天上午我帶著女兒去新竹鹽水圖書館借書,
小小孩進到圖書館裡,不哭不鬧,安靜的等我把圖書攜出,
新竹鹽水圖書館在新竹著名景點豎琴橋的旁邊,
緊鄰香山濕地,當海水漲潮時,圖書館彷彿就在大海旁,可以說是台灣西部最靠近海的圖書館。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下一站來到了海山漁港,天氣炎熱,我們開著車在漁港繞繞,
調皮的小小孩,安全汽座已經快要綁不住她了,我們父女留下了一張背景是若影若現的漁港合影。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這天傍晚時分,我們來到了新竹那魯灣街的新景點,
諾大的草皮裹著溜滑梯,還有看臺可以望遠香山濕地,
揹著女兒走路的當下,我好像回到軍旅時期的負重行軍,
看著風景,探索未曾到過的地方,
希望我眼前的風景亦是我女兒的風景,雖然我不能確定我女兒的想法(笑)。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輕旅行][新竹][育兒]帶著小小孩去旅行~香山濕地~海山漁
 
 
arrow
arrow

    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