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如往常,就像 大學同學"麥可"說的一樣,研究生沒有假期,

但我想,我在高雄一定比"麥可"還要悠活些,

 一早因為家教學生睡過頭的原故,我獲得了一些時間可以到處的晃晃,亂拍拍,

IMG409.jpg

來到了愛河邊,今天的愛河或許是前一陣子的大雨的關係,水的顏色有點混濁,

愛河形成的圖畫紙倒映著的是不盡責燃燒的太陽。

接著晃到了 高雄 台灣航運公司的倉庫旁,

這裡位在海軍新濱營的旁邊,一早就有很多的釣客來這裡釣魚,

IMG414.jpg

感覺高雄人生活的步調,很隨意,慵懶的節奏好似可以使神經大條的人得以放鬆,

配合上藍藍的大海,很舒服。

身處在處處充滿致癌物質的實驗室空間裡,還真是嚮往正在海邊釣魚的釣客。

 

晚上來到了高雄的新崛江,

新崛江跟台中的一中街有點類似,除了新崛江這個範圍外,這裡還有玉竹商圈,

之前生活在台中,逛過逢甲夜市,一中商圈,

如果說新崛江有什麼特別的,我想就是被警察追著跑的小販吧!

IMG427.jpg

將今日最後的兩個小時,丟在位在新田路跟自強路上的沙拉沙堤,

這裡跟 普普的風 兩間店連在一起,我很常來這裡喝茶,上上網,

將今日的好心情,結束在沙拉沙堤的洛神花茶裡。

IMG428.jpg IMG429.jpg IMG430.jpg 

     普普的風二館
  AM10:30~凌晨AM1:30
  07-215-7666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05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