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26~12/2

一周的回顧

星期一

趕報告

演化學報告

在我和瑞林的努力下終於把他完成了

 

劉若英   最亮的星光  

 

星期二

智凱生日

去美樂地瘋狂唱歌八小時

茂霖 丹玲   騰終於回來的女友 榮昇

 

星期三 

腫生考試前一天

這時我還悠哉的去大衛美語補習

那天 是我在大衛美語補習算是很high的一次課

 

星期四

考腫生   勉強過得去  不是太好 也不是太差  77.5

晚上練球  天ㄚ  俊政  瘋狂得分  俊政 你的急停跳投 好像快要歸位了

 

星期五

出發去台北的前一天

不過被媽媽制止了

所以我沒去成

下次吧!

 

星期六

跟斯涵,杰鴻

去豐原看電影

貝武夫    不太好看  說真的

只有最後的那隻黃龍還ok而已

看完後 跟杰鴻去逛街

買了  三隻模型

死神  司馬懿  張飛

下午看中韓大戰

可惜 輸了

晚上

全家一起吃飯

  生日快樂

 

星期日

跟弟弟去打撞球

第一次去外面打

包台的   

我打的還不錯喔

沒想到

 

星星知我心  方文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