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張照片,都是紀錄,現在的手機好厲害,時間 地點 天氣都會記錄,,

這幾天東部的雨沒停過,(紀錄的時間是10/09號)

凱文與克里斯在這樣嚴苛的天氣裡騎著單車,載著厚重的行李,已經環了1/2個台灣,

當時他們正處在這樣的天候狀況,從台東往大武的路上,

原本克里斯只是伴騎,沒想到他也跟著凱文繞了大半個台灣,

我則搭著火車,由枋寮來到大武,等待著與他們會合,

到達大武時,下了好大的雨,

西部,東部  天氣差好多,

雨稍停了,我騎著單車由大武車站往南迴公路前進,

大武鄉位於台灣臺東縣東南方,北臨太麻里鄉,東濱太平洋,

西及南鄰達仁鄉,為台灣東西部之間的重要交通孔道,

太平洋的風,非常的強勁,

我坐在南迴公路旁的柵欄上,

電話中,他們與我說,大致抵達大武的時間應該是下午一點半左右,

離這個時間點還有一些時間,

我望著這觸手可及的太平洋,

像是要翹課的學生似的,翻了過去,

緩慢地找尋可以踩踏的堅固的石頭,小心翼翼的踩穩著每一科的石頭與草叢,

我來到了這片大海,

 

"太平洋"

雨不時的還是會灑落下來,

海浪好大,

沙沙沙沙轟轟轟轟的風,

這個時候的太平洋,有點可怕,

海的顏色是漸層三種顏色,

 

木吉他與漂流木,想到 達卡鬧 / 想到 斜坡/ 想到八八風災

https://www.facebook.com/dakanow/

 

大學一年級的時候,買了一台登山車,開啟了我單車旅行的行動

一次臺中獨騎高雄, 兩次的單車環島, 兩次的臺中騎到屏東霧台,一次的南迴公路到綠島,

一次埔里到武嶺,一次臺中日月潭,無數次的單車旅行縱覽台灣之美。

而現在喜歡的旅行模式就是大老遠背著吉他或帶著釣竿,

在太平洋旁,假掰亂彈,或甩甩釣桿,或到武嶺上唱唱歌,

不然就是背著煮咖啡的器具只為了煮一杯好喝的咖啡。

幻想著能在太平洋上演奏吉他,

 

拿出了揹著良久的吉他,其實沒有想到會來到這片大海,

一切都是偶然,

雨還在下,不過不ˋ很大,

在猶豫要不要拿吉他出來,

風很大,原本披在吉他上輕便雨衣,被風吹走,

我往前奔跑,跑了一段路,終於追到妳了 輕便雨衣,

回頭,才發現自己的腳步已經為這片沙灘留下了旅行的紀錄,

雨停了,我想也該是拿出吉他開始假掰了,

 

這時手機line傳來了一則訊息,

有關於工作的事情,

''是是是   這裡風很大,聽得見嗎,

好的 好的  沒關係 我在連絡  ""

 

來吧!!繼續吧!!!

沒有選定什麼樣的和弦,就隨興亂彈吧,

MATZKA 情人流浪記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一邊走一邊掉眼淚  流浪到哪裡 流浪到台東,

找不到我的愛人" 

風很大,雨稀稀疏疏的降了下來,

一番的胡搞瞎搞!  胡彈瞎彈

快要接近跟凱文與克里斯約定的時間!

回到南迴公路旁!

望著他們欲將到來的方式,

在下午接近一點半時,看到了遠處的一個身影,

應該是克里斯吧!!

沒錯 是他!

是  克里斯,

我跟他揮手,

示意著你繼續往前騎,不要停下來,

繼續騎,我們在前面不遠處的711等,

克里斯先騎了過去,

我繼續等著凱文的身影,

不久之後 凱文也來了,

我們會合後,在大武用了中餐,

檢整一下裝備,糧食補充,再帶了\三瓶海尼根,

我接著領騎,

我們即將往南迴公路 壽卡 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他 單車 南迴公路
    全站熱搜

    旅人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